科学规划,严于律己——景行级召开全体学生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德育空间  年段风采

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191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2021年5月11日下午,景行级在报告厅召开全体学生大会。

 本次大会分为三个议程。第一个议程由教研室主任王琳为同学们做选科指导。选科是生涯规划中第一次重要的选择,科学规划选科尤为重要。王琳老师从“3+1+2”式科目选择与招生的关系、与过去招生方式的差异、与各学科考试的安排等方面展开,针对理性选科做了详细的讲解,启发同学们对于选科有了更深入理性的思考。

 大会的第二个议程,由张健筠、林峰两位段长就近期年段工作的开展进行反馈。他们希望,景行学子能够在各个方面以高标准进行自我要求,做好按时到班、规范站队、保持卫生、端正仪容仪表等日常规范。在细节上培养严谨认真的态度,才能处理好更高层次的学习。同学们再次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认识到“从细节做起”的重要性,同时明白自身要有端正行为规范的意识,“道德是一种自律,而非他律”。

 最后,两位段长对近期表现优秀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激励景行学子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继续奋勇前进。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