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支部集中观看:“铸魂增智育新人,正风促干书新篇”示范微党课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纵横  党建动态

发布时间:2023-07-08浏览次数:180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开展。根据校党委开展主题教育要求,第八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学习了以“铸魂增智育新人,正风促干书新篇”为主题的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7月7日,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其中的第五讲。

 第五讲微党课有五个分主题,分别是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杨贤金主讲的“建时代新功,服务科技自立自强”、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主讲的“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展现青春新作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书记舒歌群主讲的“追光和科学之光”、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王稼琼主讲的“为党育人、为国育人、实现交通强国梦”、华中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夏立新主讲的“以教育数字化华师路径,助力教育强国建设”。全体党员被五所高校师生在坚定理想信念、铸魂育人、勇攀科技高峰、创新发展、服务国家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和所传达的奋斗精神所感动。

 观看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以五所高校的学习精神为榜样,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以先进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工作,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