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党支部开展学习浙江“千万工程”案例研讨会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纵横  党建动态

发布时间:2023-07-08浏览次数:524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根据校党委安排部署,在前期组织全体党员自学的基础上,7月7日下午,第八党支部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浙江“千万工程”案例专题研讨会。

党支部书记辛群同志阐述分析了浙江“千万工程”的基本情况及主要做法,分享了“千万工程”的经验启示及其所蕴含的科学方法。她鼓励支部的党员们主动将从“千万工程”的成功经验中得出的启示与方法联系实际工作,将科学方法运用到工作实践中,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取得成效。

谢忠平同志将学习“千万工程”的心得结合生管工作实际,提出接下来改进工作的几个切入点:继续强化宗旨意识,多为寄宿生考虑;立足岗位,改善宿舍环境;团结生管组党员同志做好表率,推动生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徐雅冬同志围绕“千万工程”的重大意义和精髓要义,着重分享了“大事必作于细”、“久久为功”的体会;她认为“千万工程”蕴含的立场和观点,经验启示对今后的工作有极大的指导意义。

与会的其他党员围绕“千万工程”案例经验进行了研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千万工程”作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教材,所蕴含的观点和立场,将时刻指导党员们,以师生为中心,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理念,以更细致的调查研究方式做好各项服务,为提升师生的幸福感而不断努力。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