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建师大附中生物组命题说题比赛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之窗  教学赛事

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230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2021年4月1日,我校生物教研组开展了本年度命题说题比赛。本次比赛立足于新课程、新高考。全组教师踊跃参加、积极备赛,除个别教师由于临时情况不能参加外,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上学期专家培训,本学期开学初经过将近1个月的精心准备,比赛前每人提前命制了2道试题并上交,4月1日正式进行现场比赛。由于准备充分,教师们贡献了不少高质量的试题和精彩的说题过程,温青校长全程参与了比赛过程,对比赛内容作了精彩点评,对参赛教师的表现给予了积极评价,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殷切的期盼。

  经过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全组教师的命题说题能力,更重要的是对于新课程、新高考体现在命题、答题方面的要求,对于新形势下教学重难点知识的把握,以及全组积极的教研氛围都起到了极好的推动作用。生物教研组将在总结本次比赛经验的基础上,继续稳步推进新形势下的教学研究,促进我校生物教学工作进一步提高。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