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届8班校友向母校捐赠爱迪克数字物理实验系统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之窗  校友捐赠

发布时间:2007-09-28浏览次数:126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9月24日下午,在我校物理实验室举行福建师大附中1974届(8)班校友向母校捐赠爱迪克数学物理实验系统仪式。该实验系统很先进,具有许多特殊的功能,能大大地提高物理试验效率。捐赠的价值为28.8万元,充分体现了校友挚爱母校的深情。

会上(8)班校友代表王坚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广大校友对母校的感恩和热爱之情,并由衷地希望母校能办成世界一流的学校。原(8)班班主任江文哉老师也作了发言,赞扬了校友的捐赠义举,表达了对校友的美好祝愿。最后,翁乾明校长致辞,对校友的捐赠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充分肯定了校友热爱母校的一片深情,并向与会校友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办学佳绩,表达了对附中加速发展的坚定信心,也对各位校友致以美好的祝愿和节日的问候。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在实验楼门厅前合影留念。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