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届校友举行毕业50周年庆典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之窗  最新动态

发布时间:2004-10-29浏览次数:71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陈大方

福建师大附中54届校友庆祝毕业50周年庆典活动于2004年10月16日~18日在母校隆重举行。来自全国13个省市区以及美国、澳大利亚等海外校友共84人参加聚会。母校翁乾明校长、林寿桦书记、时代中学冯玮校长以及附中校友总会朱旭会长、英华校友会江晞会长和10位老教师光临指导。
母校大门口高挂着“热烈祝贺福建师大附中五四届校友毕业五十周年”红色横幅及欢迎标语。红装腰鼓队并列大门两侧,传来阵阵震耳锣鼓声。

17日校友们参加“闽江一日游”活动沿途观赏闽江两岸景色,并登上川石岛眺望马袓列岛,游览金刚腿公园等。18日参观福州南、北江滨公园、罗星塔公园以及马尾船政文化博物馆、昭公祠等名胜。校友们自始至终保持高昂情绪,交流畅谈对母校、对师长的情感和同学之间的友谊,回顾阔别50年来风风雨雨的历程,处处洋溢着同窗情谊和欢乐的气氛,仿佛又回到年轻时代。
  三天的庆典活动在一片祝愿我们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家乡更加美好、母校更加兴旺发达和友谊地久天长的歌声中降下帷幕。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