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4届(英华群生级)校友欢庆60毕业周年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之窗  最新动态

发布时间:2004-04-12浏览次数:72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4月12日上午,附中校园里迎来了近40位白发苍苍,其中不少已年届八十的尊贵客人--英华1944届群生级校友和部分校友夫人。他们出生于上个世纪20年代中期,在国家与民族的危难时期度过了青少年时代,饱经了人间的沧桑。如今,时隔60年,他们分别从美、澳、泰、德等海外各国与台湾、香港、北京、上海等全国各地风尘仆仆地重返母校团聚,受到母校领导的热忱欢迎。他们看到母校的巨大变化与勃勃生机,看到昔日英华的优良传统在今日的附中得到了全面的继承与发扬光大,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倍感欣慰与自豪。许多老校友表示,在今后的有生之年,尽量争取“常回家看看”。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