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光荣 红色记忆—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校园  领导班子建设

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835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18日上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务工作者一行15人赴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参观学习了“中央苏区的创建与发展”、“福建苏区的历史贡献”和“饮水思源不忘老区”三大板块内容,重温了中共闽西一大、古田会议、南阳会议、才溪乡调查、红军北上长征等波澜壮阔的斗争历史,深刻感悟福建苏区人民“坚定信念、求真务实、一心为民、清正廉洁、艰苦奋斗、争创一流”的精神。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展品,一段段故事,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风雨飘摇的旧中国成长起来的艰辛历程,以及福建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进行不屈不挠斗争赢得“红旗不倒”美誉的光辉历史。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深刻党史学习教育课,从中感悟到红色教育的时代内涵。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好用好身边的红色资源,汲取精神力量、赓续红色血脉,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彰显责任担当,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和建校一百四十周年。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