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辉破晓,晨曦启明——我校生活指导组为高三学子举办“高考助力”系列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德育空间  爱宅附中

发布时间:2021-05-29浏览次数:321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德育处


高考前夕,德育处生活指导组通过举办一系列“高考助力”活动,帮助考生缓解紧张情绪,为启明级高考助威。

高考助力,是二部生活区的传统活动。今年,生活指导老师和高一高二寄宿生通过策划制作祝福墙、签名墙、助力板报及横幅、启明级专属徽章、附中明信片等,营造有力量、有温度的助力氛围。其中,学弟学妹手写的明信片,凝聚着祝福与鼓励,饱含附中人真挚的情感;生活指导组设计的专属徽章,蕴含着“以天下为己任”的校训、求索碑、银杏叶等附中特色文化,激励同学们奋斗求索、顽强拼搏。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启明学子释放压力,调整心态,从容迎考;还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加深了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寄宿生间的凝聚力,促进附中宿舍“家文化”的建设。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