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尺讲台守初心、立德树人勇担当——理科第二支部学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纵横  支部风采

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580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使全体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支部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理科第二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始终坚持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相结合,支部通过线上+线下、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的学习方式,提升学习效果。

5月31日下午第三节,理科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润德楼二层录播教室举行了以“三尺讲台守初心、立德树人勇担当” 为主题的党史学习会,党员同志们围绕该主题畅所欲言,表达了自己对于教育的初心,并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及我校建校140周年之际将继续秉持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卫国育才。学习会还邀请了入党积极分子常小光老师参加。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