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工代表队荣获“耕耘杯”气排球比赛一等奖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  体育在线

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9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3月26日,由福州市教育工会主办的第34届教工“耕耘杯”气排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教工气排球队以全胜战绩圆满完赛,荣获一等奖。


本次赛事队伍多,水平高,赛程紧,全市共有49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分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为交叉赛,最后决出名次。我校教工气排球队由多个教研组教师组成,在党委书记吴泳清的带领下,除了完成繁重的教学任务,更是利用休息时间刻苦练习基本功、纠正动作、钻研技战术,以无限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积极备战。 赛场上气氛热烈,高潮迭起,队员们在比赛中相互鼓励,相互配合,在第一天的小组单循环赛中均以大比分获胜。


我校在不断增强教职工体魄的同时,也营造了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工作氛围,展示了附中人强大的凝聚力和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