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罢释卷心尚定,闲趁春盛试一游――景行年段举行春游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德育空间  年段风采

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246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2021423日,半期测试刚刚结束,景行年段的同学们就迎来春游。乘上大巴,同学们踏上了前往永泰千江月农场的旅程。在同学们惬意的畅谈中,一个小时的车程很快结束。

在千江月安顿好行装后,在各班教官的带领下,景行各班在草地上就位。年段与教官们策划了别出心裁的活动,每个班级分别分为三个小组,每组组长领取到一张地图。各小组需要在一个小时内依照地图标记找到任务点中的教官,领取任务卡并完成任务――组员们特定姿势的摆拍。完成六个任务,盖满六个章,即可完成活动。各小组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团结一致,跃跃欲试,在交谈着寻找任务点的同时增进彼此感情,在巧妙完成任务的同时培养彼此默契,表现可圈可点。

任务结束后,同学们期盼已久的烧烤终于拉开序幕。炎热的日头消磨不了对烧烤的热情。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最终享用了一顿美味的烧烤大餐。

烧烤结束后,同学们尽兴而归,满载回航。本次春游是景行同学们漫漫学期中的休息站。希望景行年段的各位同学能够通过本次活动进行有效的整顿放松,班集体更加团结友爱,并继续以饱满的热情,与永不言弃的求索精神开始下半学期的学习生活。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