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面对面,助力高考生――德育口组织开展高三学生心理辅…

当前位置:首页  德育空间  心灵驿站

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147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2021427日下午,高三年段心理辅导专题交流会在润德楼2楼录播教室举行,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金章、德育处主任张丽华、高三年段段长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心理辅导中心林熹老师首先基于现阶段学生存在的主要心理问题,从“普遍性与针对性”原则、“面向全体、重视个别”原则、“理解与包容”原则三个方面展开,具体地指导班主任开展高三后期的心理健康工作。

随后,林熹老师与高三年段班主任交流了重点关注学生的情况,并向班主任明确了重点关注群体的后续跟进流程,以确保这一特殊群体的安全与稳定。

陈金章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交流会强化了年段与心理辅导中心之间的沟通,对接不对称信息,促进心理辅导中心更好地帮助班主任解决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的难题。心理辅导中心及班主任要全力以赴,确保每一位学生在高考中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在附中健康、阳光地成长。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