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福建省心理健康教育林熹名师工作室”走进福州第十六…

当前位置:首页  德育空间  心灵驿站

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212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202142日中午,我校“福建省心理健康教育林熹名师工作室”林熹、陈璐老师走进福州第十六中,在流苏树下名人广场,进行了“点亮生命火花”广场心理咨询福建省谢维兴名师工作室、朱林名师工作室、邹丹名师工作室、汤璐璐名师工作室、陈函名师工作室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咨询人数众多,学生与心理名师面对面,讲述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扰,心理教师细心倾听,以专业技能提供心理支持和帮助,帮助同学们释放压力解答困惑端正心态找到自我。现场,心理名师们还耐心为家长答疑解惑,指导家长们处理各类亲子问题,得到了家长的一致认可。

此次活动,不仅建立两校间结对共建帮扶机制,促进了两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探索,进一步推动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发展。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