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增添新绿,党建引领美化校园——我校开展植树节系列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校园  活动政地

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36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3月暖春,正值“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又逢植树节。我校于3月12日前后开展了植树节系列活动,鼓励团员青年、党员教师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助推生态文明建设。

3月12日,学生志愿者赴永泰县梧桐镇埔埕村参与义务植树活动。活动中,学生志愿者与乡村孩子结成对子,一同挖坑、扛苗、栽树、填土、浇水,不仅为裸露的土地增添了绿意,还给乡村孩子带去了温暖的陪伴。

3月13日,我校第五党支部、第八党支部和学生志愿者联合在校园内开展“校园绿植上‘名牌’”活动。党员教师与团员青年分工协作,为校园内的绿植换上新的挂牌。本次更新的挂牌,画面由学生设计,植物信息由学生整理、校对。以植物挂牌的更新为契机,师生以多种形式为校园的美化与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