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为全国基础教育外语教学研究资助金项目立项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发布时间:2004-04-14浏览次数:1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中国教育报消息,福建师大附中“新颁英语课程标准的理论与实施研究”课题成功进入全国基础教育外语教学研究资助金项目的入选课题,成为福建省入选的三个项目之一,资助金额5000元人民币。课题项目负责人王焕蒲,参研人员杨丽玲等,这是我校首次获得同类的研究资助金项目。
  全国基础教育外语教学研究资助金项目是教育部基础教育司批准,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设立,外语教育研究中心负责实施的全国性基础教育外语教学科研项目。
  16位国内资深外语教育专家担任评审委员,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副主任、东北师范大学杨忠教授担任组长。评审委员有:北京师范大学胡春洞教授、北京师范大学马俊明教授、清华大学程慕胜教授和人民教育出版社刘道义编审等。
  研究资助金项目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大、中、小学外语教师、教研员和各教育行政部门的课题1523项,其中各地向中心秘书处直接申报的课题673项,向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研部门申报的课题850项,经过严格认真的初评共有387项课题入围参加了复评。为保证此次资助金项目复评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地实施,评审委员会制定了严格的评审原则。经过评委紧张有序的工作,共评出142项课题为全国基础教育外语教学研究资助金项目2004―2005年立项课题。
  我校课题的申报过程中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鼓励。

  更多信息: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