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教工团支部联合举办迎新年卡拉ok大赛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纵横  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05-12-29浏览次数:174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12月28日下午,从校报告厅传出阵阵优美的歌曲。原来是校工会和教工团支部联合举办的福建师大附中“迎新年”教职工卡拉ok大赛正在进行。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员工之间的交流,创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广大教职工踊跃报名、精心准备。
  台上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台下阵阵喝彩。你唱罢来我登场,青年教师们用他们特有的活力展现对生活的热爱,“姜还是老的辣”,中老年教师们的表现同样让在场所有观众为他们优美的歌声和表现惊叹,翁校长还现场演唱了《伏尔加河船夫曲》,勉励大家齐心协力,共创辉煌,最后工会林伟群主席还对本次的活动作了点评。活动取得很好的效果,展示了附中人的风彩,老师不仅在课堂上表现精彩,在舞台上的表现同样精彩。
  大赛结果揭晓如下:
  最佳实力奖: 吴亚阳 陈琳 郑俊汉 郑优存 林真
  最佳组合奖: 林霞 洪慧敏 郑俊汉 阮伟文
  最佳新人奖: 刘登平 林晓燕 杨凌婕 赵永恒 陈圣文
  最佳表演奖: 杨琦 李明哲 侯长华 李沪君 陈衡
  最佳人气奖: 杨建成 林宇彩 郭钊雄 王琳 刘添寿
  最具潜质奖: 檀鲁镔 杨蓉 许菁 林晓燕 陈娟钗 黄雪琼 周裕燕 刘巧忠 缪媛媛



教工团支部报道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