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力量 新起点 新课程――教工团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纵横  支部风采

发布时间:2006-09-08浏览次数:34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新学期 新力量  新起点  新课程

                               ――教工团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97晚,不断充实壮大的教工团支部在文艺厅召开新学期的第一次例会。会议由教工团支部书记李小元老师主持,他向支部成员阐述了支部“交流、学习、服务”的目标定位及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并向新成员介绍了支部委员及各协会会长,新成员也作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新老成员间有了初步的认识。

本次例会还邀请了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副主任阮云老师为教工团员作了题为“新课程、新思考、新挑战”的交流讲座。讲座课件精美、内容充实,从“新课程新在哪里?”、“教师如何迎接新课程”等问题着眼,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新课程培训课,对于迫切需要加速专业成长的青年教师而言真是一场及时雨。

最后校团委书记吴小程老师还结合自身从教经历对青年教师提了几点要求与希望,鼓励全体团员青年勇往直前、不断进步。

 

          (教工团支部报道)

――――――――――――――――――――――――――――――

相关链接:
新学期 新力量  新起点  新课程―― 福建师大附中阮云 PPT文档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