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党支部到石狮黄金海岸开展秋游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纵横  支部风采

发布时间:2006-11-13浏览次数:23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11月12日,我校离退休党支部为了活跃支部生活、陶冶支部党员的生活情趣,组织了支部26位党员在石狮黄金海岸开展秋游活动,校党委书记林寿桦、副校长林瑜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翁乾明校长已准备应邀参加活动,但因公务在身未能参加。

  学校十分重视离退休教职工的身心健康,翁乾明校长多次指出,老同志为学校的建设作出过重要的贡献,他们是学校的宝贵财富,要对老同志的各项活动多几分关心、多几分支持,使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养,要使关心爱护老同志成为一种“大附中”的文化,更希望退休支部的党员要积极锻炼身体、颐养天年,并一如既往关心学校的发展,为构建和谐的校园作贡献。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