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工行政和理科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纵横  支部风采

发布时间:2007-01-23浏览次数:72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1月21日,政工行政和理科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行到长乐市江田镇南阳村-----中共福建省委旧址开展党日活动。党员们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相关纪录片,认真听取了中共福建省委旧址和纪念馆的介绍。了解了抗日战争时期,省委在这里高举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旗帜,领导沿海各个抗日游击队和群众全面开展了抗日游击活动;南阳村为了党的事业和革命斗争的胜利做出了重要贡献和巨大牺牲,一度成为全省抗日隐蔽根据地的中心、南方革命的重要战略支点。

  接着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瞻仰了“长乐市地下党革命烈士纪念园”,参观了设计精心别致、独具匠心、富有人文韵味的南山公园。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我们了解战斗在南阳的先烈们不屈抗争的英雄史,深受南阳革命先烈们一心为公、愈挫愈勇、艰苦奋斗等精神的震撼。让我们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再次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教育。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