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里的温暖--教工团支部组织捐资助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纵横  支部风采

发布时间:2006-12-22浏览次数:33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12月21日晚,虽已冬至,天气寒冷,但教工团支部依然洋溢着温暖,并且要把这温暖传递给远在平潭的两个贫困孩子。

  在“以天下为己任”校训的鞭策下,教工团支部力争为构建和谐社会出一份力,早期就提出帮助贫困学生的计划。在得知平潭一中两位高一学生家境贫困后,陈华老师积极架起了爱的桥梁,支部将这两位学生列入帮扶对象,并开展热烈的捐资助学活动。活动得到了全体支部成员的积极响应,大家热情高涨,慷慨捐款,在例会后的短短时间内就捐资达1440元,支部正式启动了“教工团支部助学基金”,将继续组织捐资,最后会将所得捐款送到被资助学生手上,解决他们下学期的学费,献上我们一片爱心,帮助他们更好成长。

                      (教工团支部报道)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