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教研 提高水平--教工团支部继续开展走近名师系列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纵横  支部风采

发布时间:2007-03-27浏览次数:51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3月26日下午,教工团支部在科学楼三层多媒体教室开展走近名师系列活动。本次活动邀请数学组组长江泽老师谈说课的技巧。讲座首先由获得省说课比赛一等奖的李沪君老师进行案例说课,在此基础上江泽老师以其丰富的经验从说课的特点、形式、实际应用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这对4月份将参加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和基本技能大赛的年轻教师起到很大的指导作用,使大家更加明确好何更好地说课。

  会议还布置了下一阶段青年教师基本技能大赛的具体工作,及早启动筹备工作,让每位参赛者都做好充分的准备,提高比赛的层次、水平,让年轻教师更好、更快的成长。(教工团支部报道)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