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 尊重 平台 和谐 --教工团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纵横  支部风采

发布时间:2007-03-17浏览次数:39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学习    尊重    平台    和谐
          --教工团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3月15日晚,教工团支部在文艺厅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例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小元老师主持。邀请德育处林群副主任作以“青年教师的成长”为主题的专题发言,林群老师从回归教育的本原、师生互相尊重、提供更好平台等三个方面切入,和团员青年们作了精彩、深入的探讨,对年轻教师的成长起到很大作用。
  李小元老师在会上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书面总结并部署了新学期主要工作,校党委青工委员阮云老师和校团委书记吴小程老师通报了学校教学方面的主要活动并强调教工团支部建设的有效性、必要性、规则性。
  翁乾明校长忙完公事后赶到会议现场和团员青年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鼓励大家要有饱满的精神状态,有高尚的人格、积极向上,以平和的心态看待世界,做到有为后有位。这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的努力方向,相信我们会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最高的思想高度迎接新的挑战,谦虚好学、尽快成长,成为学校教育教学战线上的骨干。

(教工团支部报道)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