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教学情感 增强课堂活力---教工团支部开展走近名师系列活动之四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纵横  支部风采

发布时间:2007-05-15浏览次数:22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5月14日下午,教工团支部在科学楼三层多媒体教室开展走近名师系列活动,本次活动邀请校长助理、特级教师温青老师作《听课随想》的交流,校党委青工委员阮云老师、全体教工团支部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温青助理从一张评课表说起,提出自己对常规的评课标准的几点疑问,强调一堂好课应该具备有意义、有效率、生成性、常态性及有待完善等方面的特点。温青助理充分肯定青年教师优势的同时,结合实际听课的案例指出课堂教学中存在的常见问题,鼓励团员青年进一步张扬教学个性、增强课堂活力,最后还就如何听课、如何评课提出很好的建议。

  温青助理语言幽默、生动形象,青年教师收获很大,体会到教学的风格多样、教学的魅力无穷,进一步激发团员青年们都努力形成自己的教学风格,进而树立教学品牌。

 

                                     (教工团支部报道)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