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工作研讨会

当前位置:首页  德育空间  德育研究

发布时间:2007-05-24浏览次数:4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5月22日下午,附中、时代两校初、高中各年级年段长和德育处干部集中在校办公楼6层会议室就“德衔”的评定细则、本学期德育研讨会的主题等内容做了深入细致的研讨。戴金平副校长主持了这次研讨会,对下阶段学校德育工作做了总体的部署;德育处黄萍主任简要传达了在厦门举行的由《班主任》杂志社主办的“全国青年班主任成长理论研修班”的会议精神。林寿桦书记在最后的总结中肯定了两校德育工作的开展,高度赞扬了各个年级年段长辛苦、琐碎又具有创造性的工作,对两校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和开创德育工作特色等方面都寄予厚望。时代中学商平校长助理也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附中翁乾明校长、时代冯玮校长都在百忙中抽空到场对年段长和德育干部的工作表示感谢和慰问,充分显示学校对德育工作的重视和支持。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