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全国中小学德育工作优秀创新奖

当前位置:首页  附中概况  学校荣誉

发布时间:2011-12-15浏览次数:63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我校荣获全国中小学德育工作优秀创新奖

   12月8日全国中小学德育工作经验交流会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在给会议的信中指出:加强和改进中小学德育工作,对于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确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兴旺发达、后继有人,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教育部向137个全国中小学德育工作优秀案例单位代表颁发奖牌。我校选送的德育案例《利用“六个载体”,建设独特校园文化》荣获全国中小学德育工作优秀创新奖”,受到表彰(我省获此殊荣四个单位中唯一的一所中学)

我们将认真贯彻会议精神,深化开展校园文化建设,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引导学生树立远大志向和社会主义荣辱观,培育学生的爱国情感和创新意识,培养学生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以及良好的品德和行为习惯。加强素质教育,坚持思想道德建设与身心健康发展相统一,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注重开发德育资源,从课堂教学、社会实践、校园文化、班主任工作、学校管理等各个方面和各个环节,进一步落实全程育人、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引领学生全面发展。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