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省首批“安全标准化学校”和“平安先行学校”称号

当前位置:首页  附中概况  学校荣誉

发布时间:2013-06-04浏览次数:74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我校荣获省首批“安全标准化学校”和“平安先行学校”称号

  根据省政府安委会《福建省深入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和省教育厅《关于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年”和“责任落实年”活动推进学校安全标准化建设和平安先行学校创建工作的通知》,2012年我校依照“福建省学校安全主体责任和标准化建设评定标准”认真开展工作,建立健全工作制度,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完善工作措施,落实防范机制。考评组采取听取工作汇报、查看资料、现场检查、师生问答等方式,对我校安全主体责任和安全标准化建设的情况进行考评验收和级别评定,充分肯定我校安全标准化建设工作的具体做法和成效。2012年12月省教育厅确认福建师大附中为首批 “安全标准化学校”。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平安福建”建设工作的意见》和省综治委《关于开展“平安先行单位”创建活动的实施意见》以及省综治办、省教育厅、省公安厅关于《福建省中小学幼儿园“平安先行学校”创建及考评验收办法(试行)》的精神。学校对照标准,积极开展自查自纠,不断整改创建工作中的不足和漏洞,加强工作重点,完善学校安全工作,提高管理水平,力争充当全省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领头羊。在学校自查自评和上级主管部门复评的基础上, 2013年1月省综治办、省教育厅、省公安厅授予福建师大附中首批“平安先行学校”。

  我校将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断加强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和学校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完善安全管理长效机制,落实各项治安防范措施和安全管理责任,强化人防、物防和技防设施建设,采取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提高校园安全管理水平,实现更高的创建目标,争取更大的创建成效。

 

福建师大附中保卫科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