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光荣称号

当前位置:首页  附中概况  学校荣誉

发布时间:2014-09-12浏览次数:71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我校喜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光荣称号

  在全国第30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发布《关于表彰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人社部发[2014]57号),我校被授予 “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它体现了我校在扎实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方面,在教育教学管理,特色化、多样化办学,学科竞赛、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不俗的佳绩;体现了各级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对我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

  9月9日上午,党委书记李绚代表学校参加福建师大召开的获奖集体座谈会。9月10日下午,林瑜校长代表学校参加了在福建师大隆重举行的2014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颁奖仪式上,林校长代表学校上台领奖,并代表获奖先进集体做了《秉承传统,继往开来》的讲话。表彰会上,受表彰的还有我校获得“福建省优秀教师”称号的彭蔚兰老师。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