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省创建书香校园优秀奖

当前位置:首页  附中概况  学校荣誉

发布时间:2014-12-31浏览次数:72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2014年12月30日上午,省教育厅关工委郭荣辉主任、陈晃副主任一行来到我校,颁发省创建书香校园优秀奖并指导我校创建书香校园工作。

  上午9点,省教育厅关工委领导在我校关工委部分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开展读书活动、创建书香校园的大型照片展――《满园尽书香 满园尽书生》及其他校园文化建设成果。

  颁奖暨赠书仪式在六楼会议室举行。林瑜校长、党委李绚书记、林伟群副校长、阮云副校长及我校关工委的陈金武主任、林群、吴胜莲老师参加了仪式。省教育厅关工委给学校颁发了“福建省2013―2014创建书香校园优秀奖”奖状,并赠送六百册图书;给陈金武老师颁发了“书香教师”奖状及奖品。

  郭荣辉主任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创建书香校园中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果。他祝愿附中新的一年里,用阅读点亮中国梦,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取得更大成绩。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