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校工会举办教职工亲子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纵横  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15-06-23浏览次数:11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6月14日上午,福建师大附中、福州时代中学两校工会为庆祝“六一”儿童节举办教职工亲子活动,活动邀请到请植物工程师陈熙老师为大家开设“多肉植物的繁殖与栽培”讲座,共有四十多个教职工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

  绿色是美丽的草坪、宁静的森林、是刚刚发芽的幼苗、是生命与希望,一只只稚嫩的小手小心翼翼地种下宝石花等植物,在花盆上修小路、盖房子。伴随着一阵阵笑声,小朋友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别开生面的亲子活动结束了,小朋友们捧着各自精致的作品快乐话别。

  本次活动为亲子之间、家庭与家庭、小朋友与小朋友以及学校与广大教职员工之间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共建平台

(工会)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