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校举办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纵横  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74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福建师大附中工会和体育组在12月20日组织开展了每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全校教职工积极踊跃地报名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宗旨,集参与性、竞技性、趣味性于一体,真正做到了运动健康,娱乐开心两不误。本次活动设有踢毽球、兔子跳、跳绳、摸石头过河、自行车慢骑、投飞镖、击垒、套圈、滚铁环、夹乒乓球搬运、呼啦圈竞走、沙包投准等十三个项目。活动还聘请了专业的体育老师和体育实习老师作现场指导、评判,做到了公平公正,保证活动有质量有秩序。

  整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员工们都踊跃参与到竞赛活动中,加油声与呐喊声不绝于耳,操场上时不时发出一阵阵掌声、欢呼声,体现了我校教职员工团结协力、奋发向上、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在整体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每位教师在挥洒汗水的同时,也享受到了趣味运动带来的快乐。本次活动缓解了大家的工作压力,丰富了教师的文化生活,促进了职工间的感情交流,增进了大家的友谊,在愉悦心情的同时也让所有教职工感受到了附中大家庭的温暖。

(工会)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