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精神――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校园  领导班子建设

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22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10月31日,我校党委书记吴剑锋在行政楼六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民进福建省副主任委员、我校校长温青列席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观看了党的十九大相关视频。随后,大家分别结合实际谈观感,对十九大精神展开热烈讨论,畅谈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受,表达了对十九大胜利召开后中国发展美好前景的期待。参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带头贯彻,增强党员信念和责任意识,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温青校长结合我校未来的发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指出,要坚定不移地做到自觉接受、支持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把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校发展结合起来,与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结合起来,确保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附中人要有主人翁精神和责任意识,祖国的强大离不开每一个人兢兢业业的工作。

  校党委吴剑锋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有着里程碑意义,为未来中国的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对全国、全世界都有着重要影响。他强调,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作为中学,我们要思考教育如何发展,要坚持党的教育方针不动摇,深化教育改革,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他要求广大老师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树立全方位育人的理念,争做“四有”好老师。

(办公室)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