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离退休老同志2018年新春团拜会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纵横  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05浏览次数:53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2月3日上午9:00,我校小礼堂内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洋溢着一派欢乐祥和的喜庆气氛。福建师大附中离退休老同志2017年新春团拜会在此隆重举行,离退休老同志百余人欢聚一堂,共迎戊戌年新春。我校党政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团拜会由校工会和校退协共同筹备和组织。

  会上,退协负责人刘文叔老师简述了退协2017年工作概况。随后,薛章辉老师主持了团拜会。学校党委吴剑锋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政、工向离退休老同志拜年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老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附中的发展离不开离退休老教师的汗水和心血,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的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校长温青向大家通报了2017年学校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他表示,附中教师队伍的良好口碑得益于老教师精心的培养,是一代代附中老师的优良传承,感谢离退休老同志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矢志不移地关心和支持,希望离退休老同志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多到学校走走看看,多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最后,他祝愿全体离退休老同志新年快乐、健康长寿、身心愉快、家庭幸福。

  团拜会上,老教师代表的舞蹈、独唱等精彩表演展示了离退休教职工心态阳光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学生代表也为老师们献上了五重奏、双人唱等节目,博得了阵阵掌声。学校团委还组织学生们制作了共一百多张明信片,每张明信片上都有附中学子写下的文字,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们的祝福。

  团拜会室外寒风习习、室内暖意融融,在欢声笑语中大家相互问候相互祝福、分享快乐、畅叙友情并合影留念。团拜会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办公室)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