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学校管理新模式,全力迎接新高考改革――我校召开第十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五次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纵横  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101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2018年9月14日下午―15日上午,我校召开第十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五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是“探索学校管理新模式,全力迎接新高考改革”。

  14日下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由工会副主席林群老师主持,副校长阮云致开幕词。大会听取了我校校长温青做的2018―2019学年学校工作报告解读,他首先简要阐述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轮学校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对我校提升办学质量、凸显办学特色作出了宏观指导。温青校长强调,要以新课改为契机,聚焦核心素养培养,希望各位代表和与会同志,畅所欲言、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建言献策。之后代表们还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工会工作总结以及2017年度学校财务、工会财务报告。

  15日上午,我校副校长林伟群主持了会议。第一阶段,代表们分组围绕校长工作报告要点进行了讨论。第二阶段,代表们首先汇报了小组讨论意见,随后,大会听取了由团委副书记陈志强汇报的上届提案回复及实施情况,并根据学校领导干部述职报告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我校副校长罗银先致闭幕辞。他充分肯定了大会取得的成果,希望广大教职员工紧密团结,开拓创新,振奋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齐心协力、不懈奋斗,深入研究新高考改革政策,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附中下一个辉煌的到来!

(工会)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