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才遍天下 春秋染芳华――我校举行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纵横  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65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时维九月,金风送爽。9月10日下午,福建师大附中、福州时代中学、福州鼓楼时代中学三校领导教师齐聚附中报告厅,热烈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教育教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大会由我校副校长(兼时代中学校长、鼓楼时代中学校长)林伟群主持。

  附中合唱团以一曲《飞来的花瓣》送出真挚的节日问候,拉开庆祝表彰大会的序幕。时代中学学生许乐颜代表三校学子上台发言,对老师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祝福。在过去的一学年里,附中、时代的教育事业持续稳步发展,各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特别是高考、中考再创佳绩,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会上,我校副校长罗银先宣读了获得各级各类表彰的集体与个人名单,林伟群副校长宣读了福建师大嘉奖令。我校优秀教师代表周成老师上台发言,质朴的言辞尽显爱岗敬业辛勤耕耘的师者仁心。芳华易度春秋流转,大会还为教龄满30年(女25年)的教师献花,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立下的汗马功劳。

  最后,温青校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围绕教育部确定的“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庆祝主题,对全体教师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老师们崇德修身,坚守本色;二是希望老师们爱岗敬业,提升专业素养;三是希望老师们快乐生活,做一个幸福的老师。他希望全体教师明确教育在民族振兴、社会进步中的重要作用,正视教师肩负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的神圣职责,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工会)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