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宝银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校园  领导班子建设

发布时间:2018-09-03浏览次数:115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2018年9月1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宝银、副校长郑家建、办公室主任李绚和基础教育办公室主任张振华一行来到我校进行调研。李宝银书记一行走访了校园,实地察看了我校校园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等,并详细询问了我校开学各项准备情况以及办学的各方面情况。之后,李书记在办公楼六楼第二会议室听取了学校相关工作汇报。会上,我校校长温青向李书记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成绩、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建设等相关工作。

  李书记对我校开学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办学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附中目前是省基础教育的示范窗口,应不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善用自身优势,助推地方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在补齐福建教育短板中发挥更大作用。李书记强调,在推进素质教育的同时,要坚持德育为先、质量为本,推进教育改革创新,加强新时代师资队伍建设,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基础教育。

  会后,李书记一行还走访察看了时代中学校园,详细了解了时代中学办学情况,并对相关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新学期伊始,李书记一行带来了上级部门的关怀和慰问,大大激励了我校师生员工。我校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优化教育环境、提高服务水平、努力提升办学品位、凸显办学特色、丰富办学内涵、坚持服务地方、服务社会,向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