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艺术魅力,提升艺术素养――2018年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  艺术天地

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148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12月20日下午,在全体师生的满怀期待中,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高雅艺术进校园专场音乐会于福建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隆重举行,为全校观众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表演。本次演出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文化厅主办,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福建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承办。莅临现场观看演出的领导有德育工作室主任黄萍老师和附中的老师们。 

  随后,音乐学院师生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台精彩的音乐会。弦乐合奏《走西口》为听众们拉开了演出的序幕,赢来了听众们热烈的掌声。接下来的女高音独唱《青春舞曲》、《这美好的夜晚多寂静》、《春江花月夜》,琵琶重奏《梦入江南》,钢琴与大提琴《黄河颂》,男中音独唱《斗牛士之歌》,钢琴独奏《降B大调辉煌变奏曲》,双人舞《两滴水》等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将听众们带入一个又一个美妙的艺术场景中。现场高潮迭起、掌声如潮。最后,由福建师范大学民族管弦乐团表演的《海峡同乐》激情澎湃、气势磅礴,引起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将音乐会推向高潮,全场掌声雷动,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不仅丰富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拉近了师生与高雅艺术的距离,并且真正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够机会与高雅艺术“零距离”接触,领略艺术魅力,提升艺术素养!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