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离退休教职工2019年新春团拜会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纵横  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7浏览次数:82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1月27日上午9:30,我校报告厅内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洋溢着一派欢乐祥和的喜庆气氛。福建师大附中离退休教职工2019年新春团拜会在此隆重举行,离退休老同志百余人欢聚一堂,共迎己亥年新春。团拜会由我校副校长罗银先主持,校退协和校工会共同筹备和组织。我校党政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

  会前,学校播放了老教师们80年代末90年代初在附中教学、参加运动会等活动的照片、视频,时光的回声激荡,一幅幅画面,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老同志。随后还播放了我校高二学生社会实践研学的纪实视频,附中学子迸发出的正能量赢来老教师的阵阵掌声和啧啧赞叹。

  团拜会在附中学子气势恢宏的弦乐四重奏表演中拉开帷幕。我校校长温青首先向大家通报了2018年学校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他表示,一年来学校各项工作呈现出的良好态势既是全校师生同心同德、奋力开拓的结果,也是离退休老同志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矢志不移地关心和支持的结果,希望离退休老同志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多到学校走走看看,多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他祝愿全体离退休老同志新年快乐、健康长寿、身心愉快、家庭幸福。随后,我校党委书记吴剑锋代表学校党、政、工向离退休老同志拜年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老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附中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老教师的汗水和心血,离不开他们曾经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多多建言献策,为学校的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团拜会上,退休教师夕阳红舞蹈队进行了舞蹈表演《心上的罗加》,展示了离退休教职工阳光的心态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学生代表也为老师们献上了福州语歌曲表演节目,博得了阵阵掌声。会后,学校还组织老教师们游览校园、参观图书馆和功能教室,让老教师们进一步感受、了解学校的发展变化。

  报告厅外寒风习习、厅内暖意融融,在欢声笑语中大家相互问候、相互祝福、分享快乐、畅叙友情并合影留念。新春团拜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衷心祝愿各位老教师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诸事大吉!

(办公室)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