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8日下午,"历届信息学奥赛小组校友新春座谈会"在科学楼文艺厅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之窗  最新动态

发布时间:2003-02-21浏览次数:53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2月8日下午,我校计算机组在科学楼文艺厅召开了“历届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小组校友新春座谈会”。计算机组老组长特级教师江文哉、计算机组全组教师以及自1997届到2002届共15位参加信息学奥赛小组的新老校友参加了座谈会,学校领导冯玮校长、赵定国副校长也应邀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校友们向母校汇报了各自的学习、工作与研究的情况,针对自己在大学的情况,都感到在中学阶段参加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等活动,对他们发展有很大的帮助。校友们还对学校各方面的工作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冯校长对校友们的建议非常感兴趣,并希望校友们“有了成绩,不要忘记告诉母校,有什么经验体会也要回来告诉母校,继续关心母校计算机组工作,关心和帮助母校信息学奥赛新秀的成长”。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