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放校友为我校教师作专题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之窗  最新动态

发布时间:2001-11-25浏览次数:47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我校1946届校友,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国际事务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中国国际共运史学会、中国政治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高放教授,于2001年11月15日下午回到母校,在科学楼礼堂为全校教师作了一场题为《现代化、全球化与中华民族及母校命运》的专题报告。师大党委郑传芳副书记等干部,福建师大二附中、福州阳光国际学校等兄弟学校的部分领导与老师也到我校聆听了高教授的报告。
  高教授为时一个半小时的报告高瞻远瞩,观点深刻,内容翔实,理论结合实际,将世界格局、国家命运与母校的昨天、今天、明天紧密联系,使与会者深受教育和启发。高教授还在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建设,深情忆及20年前回校参加100周年校庆活动的情景,对附中在新时期的巨大发展和成绩深表称赞。并殷切希望附中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取得更辉煌的办学成果,尽快成为全国示范性高中。


                       (德育处)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