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网络安全专题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保卫  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256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信息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网络安全防范工作,52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网络安全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金章、副校长罗银先以及信息中心等各部门、各平台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课程管理系统运营商北京晓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三位代表应邀列席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福建师范大学信息中心对加强我校网络安全管理的指导意见,通报了《福建师范大学护网演习渗透分析报告》,指出了我校网络应用系统在本次演习暴露出的问题,分析了学校现有各平台存在的安全隐患。罗银先副校长要求各相关责任人及系统运营商提高网络安全意识,保障系统安全。陈金章副书记指出,相关责任人和责任单位要进一步细致排查系统漏洞,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时间表,以最快的时间,最高的要求完善系统管理机制,确保学校各信息系的数据安全,杜绝安全事件的发生。同时,他对信息中心及相关责任部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平时要认真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和自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防范于未然。二是要合自身实际,建立网络安全应急处置工作机制,制定网络安全应急预案。三是要加强和师大本部信息中心的联系,将网络安全作为当前重点工作,积极做好情况上报和沟通对接工作,确保网络安全信息反馈及时、应急处置及时、问题解决及时。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