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校园  领导班子建设

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509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11月20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领导班子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福建师范大学党委巡回指导第三组副组长张兆文、指导组成员翁荔丹到会指导。附中领导吴剑锋、林伟群、阮云、罗银先、苏诗圣、蔡宣步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吴剑锋主持会议。

  会前,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入查摆问题,围绕“学习感悟、存在问题、原因分析、整改措施”四方面内容撰写个人检视分析材料。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联系个人学习、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对照检视问题,认真查找不足和短板,实事求是,深入剖析,明确整改方向。随后,大家本着对班子负责、对附中事业负责的态度诚恳地指出领导班子和彼此的不足,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吴剑锋书记在会上强调,对照党章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举措。附中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省委和师大党委的部署要求,继续自觉运用党章党规指导工作实践,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强化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此次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