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记为民宗旨”第四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校园  领导班子建设

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498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9月29日上午,我校党委在第二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记为民宗旨”第四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学校领导林伟群、阮云、罗银先、苏诗圣参加了会议。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阮云围绕“牢记为民宗旨”主题,从“党的宗旨”“党的宗旨意义”再到“如何践行党的宗旨”三方面作重点发言。她指出,我们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就是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结合中学教育特点,要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坚持“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素质教育,强化课堂主阵地作用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深化关键领域改革为提高教育质量创造条件。


  在讨论交流环节,党委委员、副校长林伟群指出要“坚持师生所望就是工作所向”理念,抛开“惟分数论”,真正培养德智体美劳的社会主义建设这和接班人。党委委员、副校长罗银先强调为学生服务,不仅仅传授知识,更重要的是要激发学生爱国情怀,开展爱国主题活动,加强培养学生的中国心和中国情,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党委委员、校务委员苏诗圣提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秉承附中优秀传统精神,坚持为学校服务、为师生服务,要有责任担当的勇气,为师生员工办好事解难事。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