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征程,与国同梦――我校举办2020迎新系列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  艺术天地

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580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2019年12月31日下午,我校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迎新年系列活动。

  迎新文艺汇演在报告厅举行。福建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叶灵、福建省学校美育与艺术教育研究中心主任王福阳教授、福州市教育局体卫艺语处苏夏林处长,莅临我校,与我校校长温青、党委书记吴剑锋、副校长罗银先、校务委员蔡宣步,及部分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本次汇演延续了“七十载峥嵘岁月,青春与祖国同行”七十周年国庆系列教育活动的主题,以富于爱国主义情怀、中华文化自信、勇敢追梦精神的节目,汇报了我校2019年素质教育的成果,开启了2020年与祖国同奋进的新征程。

  报告厅之外,由团委学生会组织的外场活动同样萦绕着辞旧迎新的向上氛围。校前区广场,STD舞林社、MJ音乐社、轻音社、动漫社、轻音社、边城乐队的社员们带来了快闪表演,以自如的演出、青春的旋律、高水平的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图书馆前、银杏树旁门庭若市,“杏好有你,迎新送福”活动在这里进行,师生们提笔写下对新年的祝福,校长温青也到场为师生们“送福”。田径场上,迎新游园会充满欢声笑语,各社团准备的有意义、有意思的游园项目,让同学们全面调动自己的体力与脑力,参与游园的同学还有机会获得附中文创产品擎云级校服钥匙扣。

  2020迎新系列活动为2019年划上了完美的句号。附中的素质教育、附中人的全面发展在活动中得到彰显。2020年,我们将继续共同奋斗,把“以天下为己任”的校训时刻铭记在心,将人才培养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统一起来,不断进取、跨越发展。

(德育处)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