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召开出席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校园  领导班子建设

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545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根据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批复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4月7日下午,我校党委在报告厅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第八次党代会代表。福建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福建师范大学平潭附属中学、福州时代中学以及福州市时代华威中学的在职及离退休共320名正式党员参加选举大会。会议由我校党委书记吴剑锋主持。

  首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大会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随后,全体与会党员严格按照选举流程和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从11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9名出席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大会顺利圆满完成了选举各项工作任务,在神圣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会议计票期间,党委组织各位党员学习观摩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相关视频。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