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离退休教职工2020年新春团拜会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纵横  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9浏览次数:447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1月19日上午9:30,我校报告厅内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洋溢着一派欢乐祥和的喜庆气氛。我校一年一度的离退休教职工新春团拜会在此隆重举行,离退休老同志百余人欢聚一堂,共贺新春。我校党政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团拜会由校工会和校退协共同筹备和组织,由薛章辉老师主持。

  会上,我校校长温青首先通过PPT向大家通报了2019年学校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他指出,附中教师队伍的良好口碑得益于老教师精心的培养,是一代代附中老师的优良传承。老教师们虽然都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是依旧关注着学校的发展,学校取得的成绩既是全校师生同心同德、奋力开拓的结果,也离不开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事业矢志不移的关心和支持,真诚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多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随后,我校党委书记吴剑锋代表学校党、政、工向离退休老同志拜年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老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附中的发展离不开他们曾经的辛勤付出,学校将在传承中借鉴,在发展中创新,不断积累经验,提升教育品质,让学生得到更好的发展,向社会输送优秀的人才,将“办人民满意教育”的承诺落地生根。

  团拜会上,退休教师表演了舞蹈、独唱、合唱等节目,展示了离退休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积极阳光的心态。学生代表也为老师们献上了小号独奏、小组唱等节目,博得了阵阵掌声。

  报告厅外寒风习习、厅内暖意融融,在欢声笑语中大家相互问候、相互祝福、分享快乐、畅叙友情并合影留念。老同志们纷纷对过去一年学校的改革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和欣慰,对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表示感谢,并祝愿学校的各项事业取得更大成就。新春团拜会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衷心祝愿各位老教师新春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