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创先争优谱新篇 ――我校召开第十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七次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纵横  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7浏览次数:517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2020年7月26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我校第十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七次会议在小礼堂隆重召开。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主要议程有听取2019-2020学年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听取2019-2020学年学校财务及工会财务情况报告,听取关于学校岗位设置与聘用、奖励性绩效方案修订及定期奖励方案的说明,第二阶段主要分组审阅及讨论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审议十届六次教(工)代会提案落实情况、汇报本次教(工)代会提案征集情况、表决三个方案及民主测评。

  上午的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金章主持。校党委书记吴剑锋致开幕词,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校各项工作取得的喜人成绩,面对突发的疫情我校广大师生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同时,他充分肯定了代表们参与学校管理与建设的热情,希望各位代表和与会同志,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畅所欲言,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学校更快更好地发展建言献策。接着校长温青做学校工作报告,他充分肯定了学校一年来在高考成绩、竞赛成绩、特色办学、基础建设、招生宣传等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温青校长强调,今年是特殊的一年,面对突发的疫情、线上的教学、高考的延期等等一系列全所未有的情况,全校师生群策群力,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代表们还认真听取并讨论了学校上一年度工会工作总结与财务报告、学校财务预决算报告。工会副主席林群老师回顾了学校工会一年来开展的精彩工作,肯定了工会在增强全体教职工的民主管理意识、关心教职工生活、积极开展各项活动陶冶职工身心、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随后,代表们围绕着相关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

  下午的议程由我校工会副主席林群主持。首先审阅校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其次由小组代表汇报讨论要点。代表们从学校设施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培养尤其是创新实验班特色教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接着,会议听取了十届六次教(工)代会提案落实情况汇报,本次教(工)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汇报。随后,会议表决通过了岗位设置及绩效调整方案,以及定期奖励方案。最后,我校副校长,工会主席罗银先致闭幕辞,他充分肯定了大会取得的成果,同时也指出目前面临着诸多挑战,希望广大教职员工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齐心协力、不懈奋斗,再上新征程。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校党委书记吴剑锋致开幕词


▲校长温青做学校工作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金章主持会议

▲小组代表汇报讨论要点

▲副校长、工会主席罗银先致闭幕辞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