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大党委李宝银书记到我校调研高考备考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校园  领导班子建设

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974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7月6日上午,福建师大党委李宝银书记到我校就高考备考情况进行调研,我校校长温青、党委书记吴剑锋、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金章、校务委员王焕蒲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活动中,我校校长温青、党委书记吴剑锋就学校高考备考情况向李宝银书记作了专题汇报。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李宝银书记对我校高考备考的细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强调,高考对于考生及考生家庭具有重要意义,学校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做好考务工作和防疫工作,他要求附中各职能部门落实好高考期间学生食品安全保障和防暑降温等工作,为考生营造安全、安静、舒心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平稳有序进行。李宝银书记还对即将迎来高考的考生寄予最美好的祝愿,希望他们发挥水平,考出最好的成绩。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