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德育干部专题会议暨安全稳定分析会

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保卫  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539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2020年9月1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德育干部专题会议暨安全稳定分析会。我校校长温青、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金章、校务委员王焕蒲,以及德育口主要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德育处主任张丽华主持。

  会上,各年段段长、团委书记陈志强、心理咨询室负责人林熹依次发言,分别汇报了新学年的工作计划和工作重难点。陈金章副书记、王焕蒲校务委员、德育处主任张丽华分别针对各年段、各部门新学年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王焕蒲校务委员强调,德育口要持续提升管理水平、抓好质量工作,依据不同年段、不同部门的特点有的放矢地开展工作;要加强与德育口内外各部门的协调联动,构建全员育人的德育体系;要结合即将到来的140周年校庆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要以饱满的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的成长,让学生获得成就感。

  陈金章副书记指出,各年段、各部门的工作要融入四个核心目标,即保安全、提形象、促成绩、助成长,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他强调,保安全是学校工作的基础,要全面及时地掌握学生的动态,要抓好重点群体的管理,要抓住重点领域及重点环节,要抓好安全工作的细节与规范,确保学生安全、健康地成长。

  温青校长在总结发言中对德育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他指出,德育工作要落到实处,常抓不懈;要多动脑筋、发挥创意;要奖惩分明、奖励多样化;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全力开创学校德育工作的新局面。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