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勇担当,唱响新时代――景行级“班班有歌声”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  艺术天地

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689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11月24日下午,高一年段(景行级)班班有歌声合唱比赛在报告厅举行。我校校长温青、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金章、副校长阮云、校务委员王焕蒲、工会副主席林群等作为嘉宾,与景行级全体师生一起观赏了本场比赛。

  全体师生齐唱校歌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景行学子围绕“青春勇担当,唱响新时代”,以充满青春力量的歌声、精心设计的舞美,配合歌曲主题背景视频,表达爱国之情与担当之志。最后,活动在全体师生合唱《歌唱祖国》的澎湃激情中落下帷幕。

  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张方老师肯定了同学们的情感投入及艺术表现。党委副书记陈金章赞扬本次班班有歌声比赛将合唱的形式与“以天下为己任”的校训充分融合,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动人心弦。

  本次班班有歌声合唱比赛是我校2020-2021学年校园文化艺术节的组成部分。活动展现了景行学子的综合素养与青春风采,其中洋溢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励景行学子自强不息,拼搏进取。

  (德育处景行级)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